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中央銀行-中文版

:::

意見填寫

1
服務流程
2
填寫信件內容
3
確認信提醒
4
案件送出成功

本系統服務流程圖

1.民眾透過意見信箱發信 2.系統寄發確認信至民眾信箱 3.民眾回覆確認信件 4-1.未回覆-不于處理 4-2.已回覆-系統分派信件給承辦單位 5.承辦單位處理並回覆民眾 6.結案

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

  1. 為確認您所提供的電子信箱無誤,或防止遭他人冒用等,在您填寫完信件寄出時,系統將自動發送「確認信」至您的信箱,請點選確認連結後,才完成意見信箱留言程序;本行將依您的來信內容,交由權責單位處理,並儘快於七日內答覆(本系統服務流程圖如下)。
  2. 您所填寫的資料(含姓名、電子郵件信箱、電話、地址) 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,不對外公開,僅供「與當事人連絡」或「轉知權責單位處理」等業務聯繫使用。
  3. 本人已明白並同意貴行依前項目的蒐集、處理及使用本人填寫的資料。
收合/CLOSE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