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中央銀行-中文版

:::

隱私權宣告

發布日期:

  本行全球資訊網站承諾絕對尊重且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,請您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(Privacy Policy),您會瞭解到本站是如何蒐集、運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以下的宣告事項,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時,有關個人資料的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本網站所連結之其它網站。凡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它網站,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保護與資訊安全政策,概與本網站無關,本網站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 

一、本站從何處蒐集那些個人資料?

由本站所提供的下列各項服務,向使用者蒐集個人資料:

(一)意見交流
當您以本行入口網之「民意信箱」或以本行提供之行動應用軟體App內「意見信箱」反映各項民意及陳情案件時,所提供之姓名、E-mail帳號、聯絡地址及聯絡電話等資料。

(二)線上申請
當您於本站線上申請,填寫「人民請求中央銀行提供行政資訊申請書」時,所提供之姓名、性別、出生日期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地址、E-mail帳號及聯絡電話等資料。

(三)其他
本站會保存您在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網際網路位址(IP Address)、使用時間、使用之瀏覽器種類或版本、瀏覽及點選資料的紀錄等資料。

 

二、本站如何運用上述所蒐集之資料?

(一)個人資料
本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中有關姓名、E-mail帳號、聯絡地址、性別、出生日期、身分證字號及聯絡電話等資料,僅供聯繫及通知之用。

(二)其他
凡一些非經您主動提供所產生的資料,例如使用者機器的網際網路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之瀏覽器種類或版本、瀏覽及點選資料的紀錄等資料,本站僅對全數使用者行為進行總體分析,並不會針對個別使用者加以分析。

 

三、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:

(一)您要求提供之資料如涉及其他政府機關時,本行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相關政府機關,俾協助您取得資料。

(二)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,要求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,本行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,以及對本行網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必要的配合。

(三)當有人可能損害或妨礙本行全球資訊網、本網站使用者或相關第三人之權益時,且本行有理由相信揭露此資料係為辨識、聯絡或對該人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,本行得提供使用者之個人資料。

 

四、資訊安全:

本網站將儘力保護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但請注意透過網路傳遞之資料有可能被第三人截取。

 

五、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:

如果您對於以上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至本行電子民意信箱

 

收合/CLOSE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