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中央銀行-中文版

:::

「銀行外匯交易統計的說明與問答」小冊,其內容已不符現況,應予作廢(94.11.28 / 台央外捌字第0940050178號)

發布日期:

中央銀行外匯局 函

機關地址:10066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2號
電話:(02) 2357-1224
傳真號碼:(02) 2357-1959
承辦人:王清杉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94年11月28日
發文字號:台央外捌字第0940050178號
正本:本國指定銀行總行(請轉知所屬指定分行)、外商銀行台北分行(請轉知 貴行其他在台指定分行)
副本:中央存款保險股份有限公司、本行金融業務檢查處、本局交易科、本局匯款科、本局稽核科、本局簽證科

主旨: 本局89年12月7日以(八九)台央外捌字第040049996號函檢送之「銀行外匯交易統計的說明與問答」小冊,其內容已不符現況,應予作廢,請 查照。

說明: 本局有關外匯業務之相關規定及增修均可於本行網站查得,嗣後,指定銀行經辦人員如有外匯業務相關規定之查詢需要,可直接自本行網站外匯資訊項下查詢或下載參考。本行網站:http://www.cbc.gov.tw/np.asp?ctNode=297&mp=1

收合/CLOSE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