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中央銀行-中文版

:::

新聞發布第076號(本(20)日媒體報導有關本行周副總裁表示,希望5月底前可與中國人民銀行簽妥協議,由該行直接提供人民幣現鈔,解決人民幣缺貨的問題乙節,查與事實不符)

發布日期:

中央銀行新聞稿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9年4月20日發布

<網址:http://www.cbc.gov.tw>            (99)新聞發布第076號

 

本(20)日媒體報導有關本行周副總裁表示,希望5月底前可與中國人民銀行簽妥協議,由該行直接提供人民幣現鈔,解決人民幣缺貨的問題乙節,查與事實不符。

昨(19)日本行周副總裁列席立法院財委會,就「關於國內金融機構申請赴大陸地區設立代表辦事處、分行之配套措施及陸銀來臺之監督管理機制」專案報告,並未作此陳述;為免誤解,特此澄清。

 

 

 

 

備註:新聞聯繫單位:秘書處聯絡科        電話:2357-1558

收合/CLOSE
回頁首